/*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美督機車機油附加保養產品

美督鉬元素齒輪油 80W90

美督鉬元素齒輪油

附合SAE:80W90 API:GL-5相關規範

齒輪油多久更換? 價格是多少? 機車齒輪油沒換有什麼影響? 齒輪油80w90/85w140/10w30 要換哪種好?
齒輪油是讓傳動機構工作時減少內摩擦的能量,同時又能保證齒輪及軸承摩擦時不發生擦傷及噪音,高抗磨性保持在運動部件間的油膜,降低金屬與金屬直接相接觸的損傷。
美督速克達齒輪油使用高度精煉基礎油,含特殊之耐極壓,抗氧化,防腐蝕及消泡等添加劑以增加油在極度極高壓之下油膜更耐壓力。

齒輪油特性及和用途
降低摩擦,分散熱量並有冷卻作用。
防止腐蝕和生鏽,降低工作噪聲、減少振動及齒輪間的摩擦衝擊作用。沖洗齒面間污物,減輕磨損。
定期更換齒輪油可延長齒輪及軸承的壽命。

齒輪油沒換會有什麼影響?
到底齒輪油沒換會怎樣?
沒換齒輪油的下場,一開始,齒輪箱內的會齒輪油變質,起初是變黑變髒,最後變為油泥,到後來,齒輪箱內6個培林,全部會掛掉,對騎乘時的影響則是,有異音,後輪會晃動不穩偏擺
總之一個小小不起眼的齒輪油,卻有著保護齒輪箱的作用

但是齒輪油要多久更換一次? 及規格如何選擇? 建議參照原廠手冊
美督機車專用齒輪油哪裡買呢?歡迎洽詢各地區機車行指定美督齒輪油。
強力推薦公開透明有官方網站的產品才能更安心的使用。
美督機車齒輪油通用於YAMAHA山葉機車KYMCO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宏佳騰機車 PGO機車 哈特佛機車 台鈴機車 HONDA機車 CPI機車 偉士牌機車 GOGORO機車齒輪油規格黏度產品有分10W30.80W90.85W140
美督機車專用油一般齒輪油的好壞絕對不是,您拿起手機找不到資訊的產品可以比較的。
齒輪油多久要更換?參照騎乘車種保養手冊建議更或專業技師建議更換。

美督鉬元素齒輪油,有良好的潤滑性,抗壓耐磨,用於高速、重負荷、高極壓之齒輪箱的作業。
因為二硫化鉬的強大特性讓齒輪箱中的齒輪跟齒輪間的高極壓的運作,提高更強大的保護性及提高培林的運轉上更順暢。
建議機種:所有速克達車型
使用方式:請參考隨車使用手冊說明建議並由專業技師添加注入齒輪箱。

歡迎各地區油商、機車行、工作室長期配合請到服務聯絡傳送聯絡您的相關資訊!

建議售價 NT. 2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分:精煉基礎油+獨特添加劑
規格:附合SAE80W90 API:GL-5相關規範
容量:12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所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特性和用途
美督鉬元素齒輪油,有良好的潤滑性,抗壓耐磨,用於高速、重負荷、高極壓之齒輪箱的作業。
因為二硫化鉬的強大特性讓齒輪箱中的齒輪跟齒輪間的高極壓的運作,提高更強大的保護性及提高培林的運轉上更順暢。
建議機種:所有速克達車型
使用方式:請參考隨車使用手冊說明建議並由專業技師添加注入齒輪箱。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876 ASTM D1298
黏 度 225.93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9.6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99.2 ASTM D2270
閃火點 226 ASTM D92
流 動 點 -18 ASTM D97
顏 色 ASTM D1500
中和價 1.44 ASTM D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