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督機油屢創公道極速記錄的優質機油

Welcome to our service network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0 年,成立初期以代理歐洲法國 Unil 高品質合成機油,及新 加坡利德石油(NICOR),進而代理美國航太工業中太空總署授權發展新科技之潤滑油品製造 商與美國軍方指定使用之潤滑油品製造商-LSC(Lubricating Specialties Company)所生產製 造之”Medos”潤滑油,以補齊各式潤滑油產品(包含各式工業、航太、船舶用油。)成為專業的 潤滑油代理商。 近年來由於改 裝車業日益發達, 2001 年美督股份有 限公司與日本改裝 界領導者 Top Secret 簽訂合約,擁 有獨家代理權,並且 引進其先進想法和 概念,成立美督 Fast track 事業部專門生 產高品質改裝車用潤滑油,適合於一般房車使用之最高級潤滑油品。並設立多家特約保養修理 廠,以提供汽車保養與改裝等全面性的產品服務。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有鑒於汽車保養業正處於轉型期當中,代理各式汽機車保養用品以及車 輛改裝保養連鎖體系,從國外引進其先進之想法和概念,提供汽機車保養和汽車改裝等各項產 品與服務,提供整體設施規劃及管理經營支援,絕對會是您愛車與保養廠的愛用品牌產品。 連鎖體系主打的是品牌、形象品質、信譽、服務。在現在市面上產品眾多、品牌眾多的情 形下,消費者要購買一樣產品時,第一個觀念就是想看知名品牌的商品,因為品牌就包括了品 質、信譽、與服務的保證,非 OEM 自創品牌產品所能取代。

 




經營理念 ‧ 誠信合作—

用誠信服務的理念,以高品質、高水準服務態度達到客戶需求,以達到互信合作的精神。



品質與服務—美督堅信品 質優良的產品才能提供給客戶,以此觀點出發,美督 團隊不斷提升以及要求自我,全力以赴達到高品質高 水準。並以顧客導向為主, 建立互動合作機制,提供一 切可能的協助,排除客戶所 遭遇的困難,以求顧客滿意 度達百分之百。 ‧ 永續經營—本著”以客為 主,品質至上”的精神,全方位的企業願景引領美督團隊前進。 日本 Top Secret 成立於 1992 年,一開始即每年皆有其代表作,其中於 1996 年創下日本街 車 0-300 公里加速記錄:29.6 秒;同年在日本首都高速灣岸段,再創公道最速 326 公里,也因 此才有「灣岸最高速部隊」 的稱呼;並在 1998 年底完 成以 TOYOTA 的 supra 車 型原廠,280 匹馬力改裝至 1008 匹,至此為日本街車 最大馬力記錄。(此車曾在 2000 年 1 月在台北世貿展 出。)同年 1998 年,也為 了因應極重度改裝車輛的 需求,才委託在日本專研賽 車工程的實驗室,研發出 「Fusion 飛迅機油 R 系 列」。

 



↑2005 年東京車展榮獲改裝最優秀賞。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即以專業潤滑油品為單一營業項目,除了進口銷售外,也不斷的為了台灣的地理環境、氣候對車輛之影響,與原廠不停的開發新型油品。為了特殊油品的覓 得更是不遺餘力,也因此在 2000 年年底即正式代理日本 Top Secret-Fusion 飛迅機油。而當年 也是所有車廠推出新型引擎最密集的一年,美督更了解到動力新世代已來臨,傳統的產品開始 不合乎新世紀的車輛,而市面的傳統用油觀念必須改變,因此美督公司是全台第一家不強調油 品的添加劑與專業名詞,而是直接以馬力數據來提供消費者選擇,更不惜重資,2002 年與 2004 年直接參與日本 Fusion 研發出 GT 系列與 ST 系列油品,而日本 Top Secret 社長永田先生,對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對油品的嚴謹態度更是讚譽有加;相對的,對其原廠的比賽成績與產品,尤 其不敢鬆懈。如:2001 年筑波賽道的 Nissan Sky line GT-R34 以 57 秒破單圈最速、2004 年 D1 全日冠軍、2005 年 Nissan GT-R35 德國無速限高速公路創下世界街車最速記錄 341 公里; 這一些正式記錄成績,再再印證了其產品的信賴度。 當然美督公司除了日本 Fusion 飛迅機油系列產品外,對自己的產品更是苛刻。除了傳統油 品外,更是幾乎與全世界同步的引進最新的認證油品,如自排油品更是全系列供應,機油更早 於 2005 年即引進全系列經由國際能源組織所認證的機油。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不止為了您的愛車、您的金錢,更為了您的下一代(環保)著想,並 期待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Top Secret 公司於 2005 年改裝 GTR35 創下公道最速 341 公里/小時。

 

 

 

美督機車專用油通過日本JASO MA,MA2正式認證

 

鐡瓶MA系列 15W50, 5W40, 20W50, 10W50, MST, MSRR30, MSRR50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機車專用油一直以來針對JASO的認證為公司努力達成之準則,當然這都是感謝相關合作店家一路走來的支持,讓我們有更好的動力往這個方向去努力,現在終於完成相關油品認證,相信更能給消費者有更多的信心及安全感。 在此討論一下沒有認證的機油不可以用嗎? 其實在這幾年來MEDOS美督機車專用油成立的這幾年來 我們也是沒有經過正式的認證的在販賣機油,當然我們會提供相關來源產地的原廠證明文件資料,但我們是公開透明的說明相關油品性狀表及產地,主要是要讓車友愛用者安心使用。

 

 

當然很多品牌雖然沒有認證,但是我們以同理心還是想跟您們說: 只要是有在用心推廣行銷的品牌,那麼他們的油品應該也會有一定的水準及內容物,應該在使用上也是沒甚麼問題的。 美督機車專用油雖已經正式取得JASO認證獲得肯定但還是一貫的推廣話語 再好的世界上行銷知名品牌的機油還是有人說它爛(不好用) 再爛的機油(便宜到不行的)也是有人說它讚(可以用) 所以只要合乎您的需求及價格是您可以接受的,它就是一瓶好的機油。

 

 

美督機車專用油通過日本JASO MA,MA2正式認證,並已經在其旗下JASO日本官方網站正式公告 鐡瓶MA系列 15W50, 5W40, 20W50, 10W50, MST, MSRR30, MSRR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