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美督機車機油附加保養產品

美督機車機油-大保養套餐組二合一組: 透明公開、質量保證的守護神

MEDOS Motorcycle Oil - Comprehensive Maintenance Combo 2-in-1 Set

美督機車機油-大保養套餐組二合一組

美督機車機油-大保養套餐組二合一組: 透明公開、質量保證的守護神
​美督專業機車機油,從來源到您的愛車全程透明保證!

您的機車值得最優質的保養與機油!
美督引領機車機油領域,堅持源自認證產地的原料,我們提供不只是產品,更是一個全方位的『安心保養、安心換』理念。

✨ 特色與優勢
公開透明:由來源產地,我們開放且公開,讓您明確知道機油的來龍去脈。
美督授權販售店:購買經由美督授權的正品機油,享有品質保障及專業的售後服務。
一站式保養套餐:大保養二合一組套,一次購足,滿足您機車的全面需求。

💡 專為機車愛好者與改裝族群
不論您是日常騎乘的消費者,或是尋求高性能改裝的機車愛好者,美督機車機油的大保養套餐組都是您不二之選!從基礎保養到深度清潔,我們的產品線專為符合您愛車的多元需求。

📍 美督保證:安心保養,從透明開始。
探索更多美督正品機油與保養套餐,在這裡,我們專注於為您的機車提供最專業、最安心的保養方案。走入最近的美督授權販售店,體驗不一樣的專業服務,讓我們一同守護您愛車的每一次啟動與疾馳。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建議售價 NT. 5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 美督引擎潤滑油道清洗油 您的機車一萬公里大保養的必需品!
為您的愛車打造潔淨的引擎內部環境!
使用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結合溫和添加劑,保證與美督機油和市面上各品牌機油完美相容。
在更換機油前加入清洗油,利用舊機油將積存的雜質一掃而空,再選擇同品牌等級的新機油,以確保最高的油品相容性和引擎保護效能。

🛵美督噴射燃料系統清洗劑 提升燃燒效率,展現愛車最佳性能!
美督噴射燃料系統清洗劑,專為化油與噴射引擎的機車設計。
將清洗劑加入汽油箱,快速清除噴油嘴和燃燒室的積碳,並吸收系統內的多餘水分。
每6公升汽油加入一瓶,每3000公里使用一次,助您實現更完整的燃油燃燒,減少廢氣排放,並有效提升引擎壽命與省油效果。


特性和用途
🌟 美督引擎潤滑油道清洗油
溫和清潔-延長引擎壽命
美督引擎潤滑油道清洗油選用溫和添加劑,配方設計與各品牌機油皆高度相容。
在您的機車達到一萬公里大保養時,此清洗油能在機油更換前,深入引擎內部清洗油道,確保新換機油的高效運作,同時延長引擎壽命。

專業清潔 - 保護引擎
加入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利用原有機油做為清洗媒介,僅需運轉20-30分鐘即可帶走油道內的雜質。
後續更換同品牌等級機油,能保有良好的配方相容性,確保新機油的優異表現。

🌟 美督噴射燃料系統清洗劑
全面清潔-提升燃油效能
專為清洗油路系統與噴油嘴設計的美督噴射燃料系統清洗劑,能快速清除積碳與吸收系統內水分,促使汽油完全燃燒並顯著提昇省油效果。

增強動力-減少排放
每6公升汽油加入一瓶清洗劑,建議每3000公里進行一次油路清潔,除了減少廢氣排放,更能持續保持引擎的動力穩定輸出。
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