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美督機車機油附加保養產品

美督機車機油-速克達齒輪油 85W140 120CC

MEDOS Motor Oil - Scooter Gear Oil 85W140 120CC

附合SAE85W140 API:GL-5相關黏度規範及規格

美督機車機油-速克達齒輪油 85W140 120CC
🔍 尋找安心、高效能的機車齒輪油?
美督速克達齒輪油85W140 120CC,提供您最佳的機車保養解決方案!🔧
源自純淨產地:高度精煉基礎油,專為速克達機車齒輪設計。
專業認證:來自美督授權販售店的嚴格品質保證,安心更換無虞。
完美配方:添加耐極壓、抗氧化、防腐蝕及消泡添加劑,極高壓下油膜依舊堅持。

💔齒輪油不換,後果嚴重
未換齒輪油將導致機車齒輪油變質、擦傷、產生異音,甚至影響到騎乘的安全性。

🕐多久換一次齒輪油?
依照原廠手冊或專業技師的建議來定期更換齒輪油,讓愛車保持在最佳狀態。

🌍哪裡購買?
前往各地區機車行指定的美督授權販售店,我們公開且透明,購買無憂!

🌟專為各大品牌機車設計
適用於YAMAHA、KYMCO、SYM、PGO等各大機車品牌。

💰建議售價:$100
💼歡迎各地區油商、機車行、工作室洽談長期合作,一同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選擇!

美督機車齒輪油 - 機車愛好者的首選,保護愛車,從換上質量卓越的齒輪油開始。🛵💨

建議售價 NT. 1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分:精煉基礎油+獨特添加劑
規格:附合SAE85W140 API:GL-5相關規範
容量:12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所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特性和用途
附合:SAE:85W140 API:GL-5相關規範
高度精煉基礎油,含特殊之耐極壓,抗氧化,防腐蝕及消泡等添加劑以增加本油在極度高壓之下油膜耐壓力。
建議機種:所有速克達車型
使用方式:注入齒輪箱並請參考隨車使用手册和專業技師。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 重 Specific Gravity 0.904 ASTM D1298
黏度 40.0 °C 418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C 29.24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Viscosity Index 98 ASTM D2270
閃 火 點 Flash Point 234 ASTM D92
流 動 點 Pour Point -18 ASTM D97
顏 色 Color 3 ASTM D1500
總 酸 價 TAN mgKOH/g 1.63 ASTM D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