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美督機車機油附加保養產品

美督機車機油-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汽油精)

MEDOS Motorcycle Oil - Efficient Fuel Injection System Cleaner

製造商 : 德國BASF/台灣分裝

美督機車機油 - 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汽油精),來自德國BASF的科技精華,現在由台灣精心分裝,專為您的機車引擎提供最尖端的保養方案。
面對引擎積碳,油耗高昂,馬力不足的常見問題,美督機油來助您一臂之力,重塑機車性能,讓愛車重返巔峰狀態。

🔥【突破性技術】美督機油融合了獨特的碳氫化合物和先進的納米技術,打造出一款能深度清潔油路系統、有效去除積碳污染的清潔劑。
這款德國進口、台灣分裝的神奇產品,保證了與國際水平的同步,讓您的機車享受全球頂尖的保養技術。

🌱【核心效益】美督機油不僅能夠確保燃油完全燃燒,釋放全部動力,還能夠極大地減少積碳,提升引擎效率,進而節省燃料,增加馬力。它的獨特配方對觸媒和含氧感知器安全,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影響。


💡【使用建議】此產品適用於各類化油器和噴射引擎機車,使用極為簡便:只需在加油時將本劑加入汽油箱,每6公升油添加一瓶,並建議每行駛3000公里使用一次,以保持最佳效果。

🛡【購買保障】作為美督授權的正品販賣店,我們承諾提供最真誠的服務和最可靠的產品保證。
選擇美督,就是選擇了品質和安心。

👨‍🔧【專業合作】美督熱烈歡迎加油站、機車行、機車精品店及專業工作室與我們聯繫,成為長期合作夥伴,共同提升服務品質,為顧客帶來更多價值。

選擇美督機車機油-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就是選擇了一個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幫助您的機車引擎實現「更乾淨的油路、更高效的燃燒、更低的廢氣排放」,讓每一次騎乘都成為享受。

立即升級您的機車保養計畫,讓美督引領您的愛車進入全新的性能境界!

建議售價 NT. 15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 美督機車機油 - 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 🌟:為您的機車帶來前所未有的至尊保養!面對噴射引擎時代,您的愛車需要的不僅是清潔,更是一場性能的躍進。

美督,不僅是油品,它是您機車性能的超級加速器!

✨ 特色亮點 ✨:
深度清潔 💧:針對油路系統及噴油嘴的專業深層清洗,確保油氣流通無阻,如同給您的機車裝上了一雙翅膀。
積碳消失 🔥:強效配方,輕鬆清除積碳,讓您的引擎“呼吸”得更自在,恢復如新的動力體驗。
水分拔除 💦:獨家專利水拔劑,從油箱到燃燒室,吸走所有不應存在的水分,保持燃燒系統的乾燥與潔净。
完美燃燒 🔥💨:極大化燃油效率,實現動力全開釋放,同時降低廢氣排放,讓愛車動力與環保兼得。

🚀 選擇美督機車機油 - 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意味著為您的機車啟動一場性能革命。
讓我們一同體驗,每一次啟動,都是一次全新的極致之旅。🌈

🛡 美督,不僅是一瓶油品,它是您機車的守護神,為愛車的每一次出行保駕護航。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將「完美燃燒、低廢排」的理念,貫穿於每一次的駕駛體驗,優化保養,從選擇美督開始!🏆

🌿 美督——您機車保養的首選,讓愛車在噴射引擎的時代中綻放最佳光彩!
特性和用途
🚀 美督機車機油 - 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汽油精) 🚀:機車性能的超級提升者!這不僅是一款清潔劑,它是您機車引擎的全面升級方案。

帶來的不只是清潔,更是性能的全方位飛躍,為您的騎乘體驗注入新的活力!

🛡 卓越特性與用途 🛡:

提高省油 ⛽:極大減少油耗,延伸您的騎乘里程,讓每一滴油都發揮最大價值。
提升馬力 💪:即使是微量提升,也能感受到您機車的力量增強,加速更迅猛。
解決啟動難題 🌟:從此,難啟動將成為過去式,啟動輕鬆,騎乘無憂。
減少積碳 🚿:徹底清除積碳,保護您的引擎,讓內部潔淨如新。
延長壽命 🕒:長期使用,為您的引擎保駕護航,延長其服役生命。

🔄 簡易使用方法 🔄:
適合所有化油器和噴射引擎機車。
加油前簡單將本劑加入汽油箱,每6公升油配一瓶本劑,每行駛3000公里補充一次,持續維持機車的最佳狀態。

📌 專業建議 📌:
強烈建議由專業技師或店家進行添加及更換,確保您的機車得到最精細的呵護,發揮產品的最佳效果。

💖 選擇美督機車機油 - 高效噴射燃料系統清潔劑,就是選擇了一個全面提升機車性能的解決方案。
從此,每一次啟動,每一次加速,都將是一次全新的極致體驗。
讓愛車引擎展現持久而穩定的卓越表現,每次出行都充滿動力與活力! 🌈🏍
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