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美督機車機油附加保養產品

美督機車機油-速克達引擎油道清洗劑

MEDOS Motorcycle Oil - Suckday Engine Oil Path Cleaner

製造商 : Technical Chemical company (U.S.A)產地:U.S.A美國(台灣分裝)

美督機車機油-速克達引擎油道清洗劑-您的速克達引擎的專業清洗選擇
🇺🇸 美國製造,台灣分裝—全透明公開,源自U.S.A的品質保證
當您的速克達引擎尋求卓越的保養,美督機車機油—一款由美國Technical Chemical Company精心製造,並在台灣分裝的引擎油道清洗劑,成為您的最佳選擇。

🛵 適配速克達與多種機油類型
無論是礦物油還是合成油,我們的引擎機油清洗劑都能提供您的速克達汽油引擎系統無與倫比的清潔效果。

🔄 使用方式:省時又方便
在換油前,將一瓶100cc清洗劑加入800CC到1000cc的機油中,怠速運轉20分鐘,然後立即換上新機油,讓您的機車獲得最完善的保護。

🚫 注意:此產品不適用於濕式離合器車種。

🔐 安心選購於美督授權販售店
在美督授權的販售點購買,我們保證您獲得的是100%原裝正品,讓您的機車享受真正專業的保養。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建議售價 NT. 35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美督機車機油-速克達引擎油道清洗劑 積極定期保養,贏在起跑線上 保養不僅是維護,更是您對機車愛護的最佳實踐。

🛵 美督機油 提醒您:真正的保護,始於每一次的細心保養!

🔗 定期保養的重要性
引擎油泥的產生經常是隱藏的危機,它會在我們不經意間傷害機車引擎的效能與壽命。
定期進行引擎內部的保養,遠遠超越後期的修復和調整。

💡 保養品的真義
雖然保養品不是萬能的,它們仍是引擎壽命更長遠的關鍵。
通過定期保養,我們可以防止潛在的問題,並保護我們心愛的機車遠離損害。

🌱 選擇美督—選擇長久陪伴
透過我們的專業機油產品,美督致力於與您的愛車共同創建一個長期、穩定的保養計劃,攜手走向更遠的未來。

特性和用途
美督機車機油-速克達引擎油道清洗劑 - 機車引擎的“血管”保健專家
將您的機車引擎比作人體的動脈,引擎油道就是確保其運作流暢的要素。
正如人體動脈會受到脂肪的阻塞,引擎的潤滑油道也會逐漸受到積碳和污垢的困擾。

🔍 機車引擎“健康”關鍵
積碳積壓等同於人體動脈中的脂肪積累。
它們阻礙油路,使得機油無法順暢流動,從而影響引擎的整體效能和壽命。

🛡️ 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的特性
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運用其溫和的添加劑配方,確保與美督機油或市面上的其他機油品牌兼容。
它致力於在不改變您原有機油基礎的前提下,提供高效的清潔作用。

🔄 配方相容性
不管您使用的是哪個品牌或等級的機油,美督引擎油道清洗油都能確保其配方的高相容性,減少因更換機油而對原本油基配方的影響,確保換油後的引擎保護不打折扣!

⚠️ 使用建議
強烈推薦本產品由專業技師或機車行老闆/技師進行添加及更換,以確保最佳效果與安全。

產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