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符合JASO MB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機車機油15W50 MB 塑瓶

MEDOS Synthetic Motor Oil 4T 15w50

符合API: SM/CF及JASO: MB之規範

透明來源、無憂保養 – 美督機車專用油15W50,讓速克達引擎長青!🛵🔥🌟 駕駛速克達的您,值得更頂級的機油保護!

進入美督機油的世界,為您的速克達注入源源不絕的動力與極致保護!我們深知一款優質機油對愛車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 美督機車專用油15W50塑瓶,量身打造給各大廠牌的速克達引擎,賦予您的愛車最佳的照護。

💪 強效防護、卓越性能
符合API SM/CF與JASO MB速克達引擎用油規範,結合新一代科技合成基礎油與全方位添加劑,這款機油專為多汽門噴射引擎度身訂作,提供引擎優異抗磨耗及抗油泥形成的保護,即便在高溫高速的運轉下,仍維持引擎在巔峰狀態。

🚗 專為市區騎乘設計
美督機車專用油15W50特別針對市區的走走停停騎乘模式,保持您的引擎在頻繁啟停中依舊穩定運作,降低機油耗損,確保引擎內部潔淨,並提供持續穩定的駕駛性能。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美督15W50 #速克達機油 #機車保養 #機油換新 #抗油泥 #高溫穩定 #美督授權銷售店 #API認證 #JASO認證 #市區騎乘 #穩定運作 #原廠品質 #安心保養 #安心換油

建議售價 NT. 3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主要成分:合成基礎油、獨特添加劑
規格:符合API SM/CF、JASO MB速克達引擎用油規範需求。
容量:1QT(946cc)、0.8L(800cc)
製造日期:瓶身所示
有效期限:五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製造商:台益豐股份有限公司
總代理:美督股份有限公司
特性和用途
●全新科技合成基礎油加獨特的全方位添加劑。
●符合API: SM/CF及JASO: MB之規範。
●高溫極速運轉下。
●提供優異抗磨耗及避免油泥產生,能保持引擎於巔峰狀態。
●使引擎在任何天候皆能保持正常運作,發揮引擎最佳性能。
●針對各大廠牌速克達多汽門噴射引擎設計的機油。
●強力推薦原廠長時間行駛速克達噴射(化油)引擎使用。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69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49.0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9.3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VI 147 ASTM D2270
閃 火 點 ℃ 258 ASTM D92
流 動 點 ℃ -27 ASTM D97
顏 色 2.0 ASTM D1500
中 和 價 5.7 ASTM D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