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符合JASO MB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機車機油 5W50 MB 鐵瓶

MEDOS Fully Synthetic Motorcycle Oil 4T 5w50

符合API: SM/CF、JASO MB速克達引擎用油規範需求

探索頂級機油:美督機車專用油5W50 — 機車愛好者的首選!

🏍 強勁引擎的秘密武器 — 美督5W50 請允許我們引領您進入美督5W50的世界,一款深受改裝機車與速克達愛好者青睞的機油。
配合API SM/CF及JASO MB規範,本產品以PAO基礎油和專利添加劑為您的引擎提供優越的保護與卓越的低溫啟動潤滑,維持其強勁動力與節能性能。

🌏 源於透明、值得信賴的品牌 — 美督機油
我們以公開透明的產地資訊及嚴格的製程標準,確保每瓶美督機油都是您愛車的最佳守護者,我們承諾為您提供最安心的品質保障。

⚙️ 長效潤滑,穩健每一駕駛時刻
美督5W50不僅為您的引擎帶來流暢運轉的體驗,其極高的耐久性也確保長時間內保持引擎在最佳狀態,特別適用於速克達小改引擎及多氣門噴射引擎。

💪 維持引擎青春,遠離油泥威脅
希望您的機車長保青春活力?美督5W50能減少油泥生成,並在長期使用後仍保持不變質的高品質。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美督5W50 #專業機油 #機車保養 #PAO基礎油 #改裝機車 #速克達機油 #耐久機油 #美督授權店 #安心換油 #高品質機油 #美督機油產地

建議售價 NT. 55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主要成分:PAO全合成基礎油添加獨特添加劑
規格:符合API: SM/CF、JASO MB速克達引擎用油規範需求。
容量:1QT (946cc)、0.8L(800cc)
製造日期:瓶身所示
有效期限:五年
原產地:美國
產品內容由美國AOCLSC公司製造,台灣分裝。
特性和用途
● PAO基礎油加獨特添加劑,絕佳的低溫啟動與潤滑,使引擎出力更快、更猛、更省油。
● 在任何溫度下皆具有優異的潤滑性,冷車啟動容易,省油性佳。
● 具全域運轉順暢之優點及超高之耐久性,能保持引擎於巔峰狀態。
● 適用於速克達小改引擎及多汽門噴射(化油)引擎。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478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23.8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8.9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VI 171 ASTM D2270
閃 火 點 ℃ 230 ASTM D92
流 動 點 ℃ -31 ASTM D97
顏 色 2.0 ASTM D1500
中 和 價 6.5 ASTM D2896
 容量 : 1Liter/鐡瓶 包裝數量 : 12/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