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站框架含頁首頁尾 */
JASO認證MA系列機車機油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PAO+ESTER MST JASO認證 MA

MEDOS PAO+ESTER Synthetic Motorcycle Oil 4T MST JASO認證 MA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PAO+ESTER MST JASO MA認證 認證碼:M886MIC300

🏍 探索美督機油——您機車引擎的終極保護夥伴!🌟 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公開、透明、專業認證
驅動您的機車,提升引擎效能與壽命,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PAO+ESTER MST引領您進入極致保護的新紀元。

通過JASO MA認證(認證碼M886MIC300),我們的產品專為滿足您從低溫至高溫、短途至長途各式駕駛需求而精心調製。

💎 高效能潤滑與保護
透過獨特含酯成分混合技術,美督機油自豪地提供極強的金屬表面結合特性,大幅減少引擎在發動過程中的磨損。
您的機車引擎享有持久的保護與出色的潤滑效能——無論是都市短途還是公路長巡,我們確保引擎內部各組件的完美運作。

🚲 加強燃油效率,兼顧內外保護
採用美督機車專用油MST,引擎不僅得到減少磨損的效益,同時也能享受到壽命的延長與燃油效率的提升。
加上我們獨家的防鏽、防腐、抗泡和防氧化配方,美督確保您的機車即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引擎仍得到最佳的維護。

💡 美督——您全方位的機車保養專家
每位機車愛好者都明白保養的重要性。美督不僅是您的機油首選,更是您全方位的機車保養專家。從引擎保養,美督全合成機車機油MST為您提供完整的支援和協助。
讓我們成為您機車保養時的最佳拍擋

🌍 您的地方專賣店 — 始終是真品🔍 尋找美督授權銷售點 🔍
👉 點選以下的"銷售據點"尋您附近的美督授權銷售店,確保您每次更換的都是純正美督品質,為愛車注入最真實的動力源泉。

🛵 對於專業機車行老闆來說:
🎯 我們提供穩定的價格與完全公開透明的產品信息,保證美督每一滴機油都符合您和您客戶的期待。有任何合作疑問或批發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 一起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最頂級的機車機油,讓我們攜手創建更加光明的未來!

#美督機油 #全合成機油 #MST機油 #JASOMA認證 #高效能潤滑 #引擎保護 #燃油效率 #美督授權銷售點 #機車保養 #機車維修 #安心換油 #安心保養

建議售價 NT. 800

銷售據點

油品說明
成分:PAO加酯類基礎油加獨特全方位添加劑
規格:日本JASO MA認證,符合 SAE 10W40 之番數,歐洲及北美機車之濕式離合器規範需求
容量:一公升(1000cc)
製造日期:如瓶身所示
保存期限:五年
原產地:日本
注意事項:請放置兒童觸及不到的地方並遠離火源,如不小心誤食或觸及眼睛,請以清水沖洗並送醫就診!
產品內容由日本IT テックジャパン株式会社製,台灣分裝。
特性和用途
含酯成分通過混合具有結合到金屬表面,以減少發動過程中磨損引擎。
引擎從低溫到高溫所產生的高速運轉提供可靠的保護以及卓越的潤滑性能。
從一般短距離到長途巡航各種各樣的行程都完全無礙。
產品規格
項目 測試值 試驗標準
比重15/15 ℃ 0.85 ASTM D1298
黏 度40.0 ℃ 109.0 ASTM D445
Kinematic Viscosity Cst 100.0 ℃ 18.5 ASTM D445
黏 度 指 數 190 ASTM D2270
閃 火 點 250 ASTM D92
流 動 點 -42 ASTM D97
顏 色 3.0 ASTM D1500
中 和 價 8.1 ASTM D2896

容量 : 1Liter/鐡瓶 包裝數量 : 12/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