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4125

產品新訊 2020/4/22

美督機油官方公告 二硫化鉬齒輪油 更改產品名稱為"鉬元素齒輪油"

美督機油官方公告 二硫化鉬齒輪油 更改產品名稱為"鉬元素齒輪油"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美督機油官方公告 二硫化鉬齒輪油 更改產品名稱為"鉬元素齒輪油"


現正販售的二硫化鉬齒輪油在於販售時,因對搞製作錯誤本學名為"鉬元素齒輪油"而一直在販售到現在。
近期重新製作時,原本要正名回來為"鉬元素齒輪油",而工廠下單製作時誤傳舊版的圖檔並而製作及包裝完成才發現己製作錯誤。
因而現行的二硫化鉬齒輪油即無法正名為"鉬元素齒輪油",即原包裝再行販售,造成不便特此於官方網站公告。


在此特別說明:現行包裝因為調整鉬元素的比例加重,造成鉬元素的添加劑過量而有沈殿的狀況。
參照圖說明:
前端或是後端即為過量添加劑的沈殿物,非回收或是不正常油造成的物質。
所以請安心的使用。


美督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請安心使用
此批配合活動銷售完畢後,即會再正名其名稱"鉬元素齒輪油"其內容番數和更新合乎現狀各大廠牌推廣之番數為主。

機車部行銷部門SOMOTO鎍銆客企業社,特立特惠方案給各車友及消費者參考


DRG FNX 鍍鈦白鐵強力磁石齒輪油洩油螺絲
http://www.somoto.com.tw/modules/cart/index.php/product/view/548


DRG FNX 白鐵強力磁石齒輪油洩油螺絲
http://www.somoto.com.tw/modules/cart/index.php/product/view/547


CNC強力磁石齒輪油洩油螺絲
http://www.somoto.com.tw/modules/cart/index.php/product/view/354


方案可以洽詢全台各大合作機車行購買或是訂購:http://www.medos.com.tw/service.asp
如您所在的區域沒有美督指定合作店家,您即可到SOMOTO官方蝦皮訂購,再請店家代工更換。
特此推廣說明:消費者或車友們請店家代換時,如有聽到此油品有問題或者此油品加入會造成零件損傷…等無證實的不良負面指控,消費者或車友們可以回報於官方網站告訴我們或者加入我們的「美督機油」官方LINE@客服:「ID:@medos,網址:
https://lin.ee/zHAfivG」,提供相關證明店家無證實的不良負面指控之行為,本司將會以採取法律程序針對無證實的不良負面指控加以處理動作。


全台合作店家招幕中,歡迎洽尋「美督官方網站」合作提案
美督官方網站合作提案:
http://www.medos.com.tw/contact.html
美督機油官方LINE@客服:「ID:@medos,網址:
https://lin.ee/zHAfi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