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7333

專題報導 2018/9/5

[專題報導] 美督專用油JASO MA系列(上)

美督機車專用油旗下的JASO認證系列油品,自上市以來廣受好評,通過JASO認證的油品,主要分為兩大類:酯類與全合成及合成機油。今天的主角是全合成及合成機油。簡單以番號來分,共分為四項:5w40、10w50、15w50、20w50。

優質機車行推薦 國際JASO認證 美督機油 美督齒輪油 機車專用油
美督指定合作店家 MEDOS 認證店 機油知識 酯類機油 機油等級 專業保養 機油特性 機油推薦 機油規格 機車行推薦 美督煞車油

Back

美督機車專用油旗下的JASO認證系列油品,自上市以來廣受好評,為了讓更多有興趣的朋友了解美督的JASO系列。今天做個簡單的介紹。

我們通過JASO認證的油品,主要分為兩大類:酯類與全合成及合成機油。今天的主角是全合成及合成機油。

簡單以番號來分,共分為四項:5w40、10w50、15w50、20w50。其中,15w50是其中唯一非全合成的機油。而這四項,全都是通過JASO MA/MA2認證的油品。

何為MA呢?MA是機油的摩擦係數等級,有MA/MA2跟MB兩類。更簡單地說,MA是屬於檔車用油,所以檔車的車主要小心,因為用成MB機油的話,會產生程度不一的離合器打滑症狀。那MA用在速克達上呢?這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5w40**

●優異的引擎保護及低磨耗,減少離合器打滑或是傳動器動力傳遞損耗。
●在任何溫度下具有優異的潤滑性。冷車啟動容易,省油性佳。
●優越的摩擦力特性,使濕式離合器能平穩運轉。
●添加獨特的極壓劑,絕佳的散熱,使加速感更順暢。低溫時保持流動性,一年四季皆易啟動,市區使用最佳選擇。


 

**10w50**

● 提供優異的加速性能與持久的抗衰竭能力,追求極致性能與引擎保護的最佳用油。
●具有高黏度指數,在最惡劣的操作環境防止引擎受損。
●強力清淨分散添加劑,強效的清潔引擎內部油泥雜質,並防止油泥及雜質的產生。


**15w50**

●優異的引擎保護及低磨耗,減少離合器打滑或是傳動器動力傳遞耗損。
●在任何溫度下具有優異的潤滑性,冷車啟動容易,省油性佳。
●添加獨特的極壓劑,絕佳的散熱,使加速感更順暢。
●在高溫時有效降低摩擦,低溫時保持流動性,一年四季皆易啟動。市區及長途行駛皆適用。
●添加高剪切安定聚合物添加劑,使機油損耗降低。


**20w50**

●100%合成加氫裂化優質基礎油加獨特添加劑 絕佳的低溫起動,迅速地保護引擎機件。
●抗剪穩定的粘度指數增進劑,防止在激烈的操作下黏度破裂。
●優異的清潔分散劑使讓引擎零件的更清潔。
●高氧化穩定性─保護引擎機油變稠,高溫油泥和漆膜沉積物。
●適用於中度改裝的高轉速引擎及多氣門噴射(化油)引擎。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連結網址查看 http://www.medos.com.tw/medos-ba01.html

美督指定合作店家提供連結
美督服務銷售據點 
http://www.medos.com.tw/service.asp
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連結下方位置點直接訊息提問及洽詢
美督機車專用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
美督機油LINE@官方位罝 
https://line.me/R/ti/p/%40yrb613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