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2888

專題報導 2018/4/27

城北黃俊陽,YAMAHA CUP勇奪三座獎盃

小熊一個人在YAMAHA CUP參加了125A組、超級C組、無差別亂鬥組以及統規組,並在125A組、亂鬥組跟統規組中獲得三座獎盃。
#美督機油 #美督機車專用油 #美督齒輪油 #機油 10W40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2018年速克達賽事的第一場比賽-YAMAHA CUP422號於安定展開。長年與美督合作的城北車隊,也派出隊中的主力選手「小熊」黃俊陽出賽。在為數眾多的組別中,小熊一個人就參加了125A組、超級C組、無差別亂鬥組以及統規組,並在125A組、亂鬥組跟統規組中獲得三座獎盃。可說是實力堅強的新生代車手。

 

125A組的狀況比較撲朔迷離。小熊以第三位出發,前方是高至均與柯國堡兩位隊友。起跑後,小熊的腳步被柯國堡拖住,高至均也藉此不斷拉開領先差距。

到了賽事中段,位居第五的陳逸達因為車輛漏油發生轉倒,退場後來到下一圈,殘留在賽道上的油漬讓高至均與柯國堡接連轉倒,也使賽事開出了紅旗暫停。暫停過後,高至均因為剛剛的轉倒退賽,而柯國堡也在車輛有傷的情況下,不敵小熊的攻勢,讓小熊奪下125A組的勝利。

 

在亂鬥組中,小熊從第二位出發,開賽後一直與前方的陳敬哲互有往來,但最終因為一個疏忽錯失領先位置,最終以第二位完賽。

而統規賽,在高、柯兩位A組勁敵都不克參賽的情況下,身為A組一線車手的小熊,跑起來可說是毫無壓力,沒有懸念地奪下當天第三座獎盃。

 

接下來,城北車隊將在429日出賽TSR錦標賽,屆時小熊將會出賽TSRRC,如果是城北車隊,或是小熊的車迷,當天別忘了到安定替他加油! 

美督服務銷售據點 http://www.medos.com.tw/service.asp
相關問題也可以直接連結下方位置點直接訊息提問及洽詢
美督機車專用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
美督機油LINE@官方位罝 
https://line.me/R/ti/p/%40yrb613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