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閱讀數 : 1711

專題報導 2016/8/6

美督機車專用油一書影片公告說明

其實 美督機車專用油 這本書 規畫了約 二年後才開始請人設計製作!!
感謝 BIKE IN 專業設計 琪琪 耐心的對稿製稿及等待我們相關的資料來來去去約二個月決定稿本印製!!
機車專用油,油品JAOS認證,美督認證店

Back

其實有很多人 都問我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製作這本 看起來沒有意義的書?!

我在想 為什麼 L.S.C 原廠 可以製作一本書給美督,那為什麼美督不能製作一本給我們所有合作店家呢?!
美督的所有來源產地 及 L.S.C的授權書也有了,那為什麼我們美督不能一樣的製作呢?!
做這個有什麼用呢?! 猜疑的心還是會有的!!
為什麼要花這個錢?!為什麼要花那麼多心力?!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呢?!
其實對我來說:不管別人怎麼猜疑 不管別人怎麼去想....製作這書就是對自己的產品 對自己的相關品質 就是一個專業說明的保証不是嗎?!
在此感謝 美督總公司的支持及愛護 完完全全的全力支持 美督機專用油的製作 讓 美督機車專用油 在市場再造就一個走向!!
美督機車專用油 還是跟大家說明
我們無法製作百分百的機油 
所以美督機車專用油 跟我們的 各大合作店家及粉絲車友愛好者說
美督機車專用油 每一瓶都有它存在的用途 
美督機車專用油 每一瓶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美督機車專用油 每一瓶都有它個人的資料
美督機車專用油 每一瓶都有它公開的資料
並有 美國大廠 L.S.C 所提供的相關授權書和油品相關性狀表
美督 就是要 讓您們 用的安心 用的放心 
所以
美督就是美督就是一個無它牌可取代的品牌!!
美督行銷團隊關心您!!

MEDOS 美督機油 美督機車專用油

相關購買指定美督合作店家

美督機車專用油指定合作店家 >> 傳送連結 http://www.medos.com.tw/service.asp

美督機車專用油FB粉絲專頁 >>傳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dos.motor.oil/